
武山县融媒体中心7月14日讯(记者 杨彦春)7月13日,武山县举行支援兰州新区第二批医护人员出征欢送仪式,经过个人申报和考察选拔,从全县卫生系统筛选出的9名医护人员再出征,赴兰州新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。
副县长金学民出席欢送仪式并作动员讲话。县卫健局、中医医院、妇计中心、洛门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,9名赴兰州新区医护人员和家属代表参加仪式。赴兰州新区的医护人员代表作出征发言。

金学民代表县委、县政府向此次出征的医护人员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。希望出征人员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,大力弘扬敬佑生命、救死扶伤、甘于奉献、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,自觉服从工作安排,发扬团队精神,展现武山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,齐心协力坚决完成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。同时,严格做好自我防护,注重细节、注重环节、注重配合,切实遵守相关流程制度,注意劳逸结合,合理安排工作,早日平安归来。
(天水在线编辑:马文洁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