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>健康>>正文

吃橘子香蕉对身体有啥好处
(2006-4-14 12:06:45)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来源:南京晨报  打印本页

  近日,在伦敦召开的流行病学会年会上科学家们提出,常给儿童吃橘子、香蕉等水果,能够降低一半他们患上白血病的风险。另外,在儿童饮食中加入咖喱调味品也有保护作用。
  
  美国科学家说,每周吃46次橘子、香蕉,或饮用橘子汁的两岁以下的儿童,患血液癌症的几率很低。而以往对这种疾病的研究,从没有考虑过饮食的因素。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流行病专家玛丽莲·关说,橘子和香蕉中富含的维生素C是防病的重要物质。
  
  在美国芝加哥洛尤拉大学医学中心工作的印度科学家说,黄色咖喱调料也有抗血癌的作用。他说,在西方国家,儿童患白血病的比例是1:100000,而印度患儿只是这个数字的十分之一。他的研究还发现,咖喱调味品对预防其他癌症也有效。
最 新 图 片
每个女生都应知道的性知识 听听乳房想要什么? 细数影响性功能的药物 [日常护理]女人每天必做七件事(图 牛奶鸡蛋不是完美早餐 提醒:非性行为染性病的4种可能

相 关 新 闻 相 关 专 题
·30招保你从头到脚都健康
·[日常护理]女人每天必做七件事(图)
·哪些东西不应放卫生间
·冬去春来时刻注意五件事
·使用电脑的人最好吃些鸡蛋
·过年后对工作提不起兴趣咋办
·IT族经常仰头观天可以防病
·生活好习惯保养您的胃
·每天餐前散步其实最科学
新 闻 评 论
请注意:

  1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、法规,尊重网上道德,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  2、天水在线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。
  3、您在天水在线留言板发表的言论,天水在线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。
·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
·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

 评论内容:

 (最多300个字符)
  查看评论

最新新闻